雬上

在数不清的墙头内反复横跳

*本翻译仅限同好交流,勿作他用,严禁转载!!!

*本翻译仅限同好交流,勿作他用,严禁转载!!!

*本翻译仅限同好交流,勿作他用,严禁转载!!!




ダメコ太太居然出web再录了!!!!
千载难逢啊朋友们!!遥海那么好不来嗑一发吗!!!!
之前入手过这一本,太太的遥海真的超级无敌螺旋爆炸好吃,真的没想到会有web再录!
而且太太说了其他的本没有web再录的预定,所以各位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!!!
由于太太说了只发布在p站上,所以这里只放翻译
要看漫画的请移步→ (需科学上网)
如果p站上的投稿删除,那么这篇也会删除

翻译很渣,如有错误欢迎指出
脑子已经一团浆糊了,先非常粗略地翻了一遍,之后有空会再修改的 |ω・`) 

 



会标注p数但不会标注说话人,一个会话气泡一换行,括号内是气泡外的话,请对照漫画食用











 

封面:在维也纳

p4:正月例行的家族旅行

在那期间进行的并不重要的和平常一样的谈话成为了契机

那么以后再联系了,请多关照

p5:呼

真是很有气势的电话呢……是恋人吗?

啊哈哈!怎么会呢,是友人,虽然是公主君啦

是来打听我去美国的事啦

啊啊……

因为是哥哥,所以大概什么都没说吧。我因为已经习惯了哥哥的行动力,所以也没什么不可思议的了……

我倒不是想吓别人一跳啦

应该不是……为了我吧……?

自己成为指导者这种事会让我讨厌……什么的,大概是我太自大了吧

但是如果一年后从美国带回来结婚对象,这样的话实在是会惊讶啊

哈哈,又是结婚的话题?就这么想要姐姐吗?

不是……这样的

p6:我在海斗之后就好

我……?我才是还没到考虑那种事情的时候,我才高一哦

成为大人也就是眨眼之间的事

别把弟弟当做不想结婚的理由哦

我如果不结婚的话,自己也准备一直不结吗?

海斗如果那么希望的话,我会这么做的

又来……那种不知道是真心还是玩笑的话

p7:是真心的哦

那就是

突然发生的

昨天晚上的变故

p8:妈妈旅行也还是那么潮啊……

那是,这之后要和亲爱的丈夫进行有伴奏的晚餐约会啊

因为她是月皇家的公主大人嘛,那个人

一点都不像这个年纪的人啊……

啊哈哈

那么,到旅馆也不是那么远,碍事的儿子组就顺便散个步……

p9:啊……我……稍微……各种各样的……想一边观光一边慢慢地走……你先走吧……

……是吗,我知道了

要小心哦

……

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表情好……两个人回旅馆这样……

p10:是真心的哦,海斗如果是这么希望的话,我——

……到底是什么意思啊……

Entschuldigen Sie.(对不起)

Sind Sie zum ersten Mal hier?(你第一次来这里吗?)

诶?啊……

Entschuldigen Sie.Sprechen Sie bitte langsamer.(对不起,请说慢点)

Glaubst du an Liebe auf den ersten Blick?(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)

……?

Sorry,I cannot speak German much.

p11:哥……

哥哥……

对不起突然拉住你,把你弄痛了吗?

没有……怎么回事?

嗯?海斗,刚刚被搭讪了哦

诶?!什……那个人说了什么你听懂了吗?

就算不听懂也知道

p12:但是,男人……

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

啊……

说起来那种地方比较先进啊,这里……

对不起,让你特意折回来

没有,人变多了所以稍微走回来看看

说起来从以前开始,只要我迷路了哥哥肯定能找到我,真是不可思议……

(哈哈)真亏你还能记得啊

……说起来,准备保持这样到什么时候?!

嗯——到旅馆为止?

p13:这样的话就不会被人来搭话了吧?

话是这么说,也不至于……

……只有现在……

好吗?……

……

p14

p15:已经到了,真是个地址很好的旅馆呢

魔法也就到这里了吗

啊……

这条街的,魔法解开了……

哥哥

p16:……我还想再走一会儿……

……我也在考虑

一样的事

魔法继续生效……呢

很冷吧

喝点什么暖和的东西吧,那边是什么的售货摊呢

好像名称是Punshu,是热酒一样的东西

我在旅游手册里看到的

嘿诶,看起来好好喝,啊,看起来也有不含酒精的呢(杯子好可爱啊)

p17:说起来,海斗,你的手套呢?

啊啊,在剧场寄放大衣的时候似乎从口袋里掉出来了,回去取还要费功夫,所以算了

是吗……

那么给你我的一只手套

别……别了,那样只会让两个人都一只手冷吧

这样做的话就暖和了

什……

啊,看啊!

p18:真厉害啊

尽是些情侣呢……感觉我们格格不入呢

和海斗一起看我觉得很高兴哦

但是的确呢,如果旁边站的是恋人的话,说不定会想和他kiss呢

p19:(哈啊)

哥哥……昨天的……那个是……

看起来吓到你了啊

对不起,一想到今年说不定是可以和你悠闲度过的最后一年,不知不觉就焦急起来了

这是...…我...…哥哥...…要把我...…

……

……哈啊……

不要紧的哦,无论你说什么

不是这样的……我害怕的不是哥哥……

p20:哥哥……是

对我……

…………错了吗……?

没有错

从哪里

知道了

不对……不是那种确信的东西

我期待着

因为自己的心中

也存在着同样的感情

是我自己的问题……当然也有惊讶到……

p21:但是

我的价值和面向哥哥的感情简直就是不相称的

不是只作为弟弟,哥哥作为一个个人……

追求这样不成熟的孩子……

这种事,我不能理解……所以……

所以,害怕的是,自己接受了哥哥的爱……这之后

就变得满足了

持续奔走的双脚,说不定停下也可以

被……被爱着……就这样……

这样想也说不定……

产生我比这个人……地位更优越……这样……无聊的误解

……我害怕这样的结果

……嗯

p22:为什么一脸高兴的表情啊

对不起对不起

……嗯,海斗……这样思考的你的感受我理解

但是啊,让我从16年看着你的立场来说的话……

没事的,你的话一定不要紧的

你明明比别人要更纤细,有多么努力、认真、对自己严格、讨厌失败、

倔强、

我是知道的

p23:希望你不要像那样笑

……

(跌倒了)

海斗!

我不痛哦

我,不痛哦,真的哦

海斗是个坚强的孩子啊

让我想起来

自己是

p24:像那样的

我说了不要你这样做……

最想被谁认同的孩子

啊……

回忆起这样不好的记忆

会很冷呢,回宾馆吧

p25:在雪开始下大之前回来真是太好了,爸爸他们不要紧吧

海斗,要让身体暖和起来呢,浴缸……

……ki……

ki

……kiss……

诶?

……应该做的到的吧

边上的是,恋人的话……

……啊……哈哈哈哈!

怎……!怎么了啊

不是……对不起,我在想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回复方式

p26:海斗如果说可以的话几千遍我都会做的

几千遍……

啊……

……海斗,有一年的时间

从我的身边离开,好好地思考一下也好,之后……还可以反悔……

p27:已经不能反悔了

哥哥已经……全部作好了觉悟了吧……

然后还来问我这种事……很狡猾啊,16年是……这边也是一样的……你以为我是追着谁的背影走到这里来的……从还不知道感情的时候开始,就只看着哥哥的事直到现在

……我才是……我才更……

p28:以我的立场来说的话,哥哥……

哥哥的话,绝对不要紧的,我不会后悔的

……海斗……

……啊啊……你真的是……!

……!……

夹……夹克留下皱纹的话,妈妈会很啰嗦的

呼呼,会被说绅士失格呢

p29:……海斗,觉悟什么的,这不是那么高尚的东西

我是非常,非常自说自话的

……不是你的话就不行……

只是这样而已啊

p30:哥哥……

……

……绝对,不要道歉

我也不会道歉的

p31:谢谢……

海斗……

嗯?

热吗?

诶?

突然怎么了

诶?等

(啊哈哈)不要紧的,只是想要更直接地和你接触,kiss之后的我不会做的……

p31:之、之后是……

海斗长成大人之后……就算长成大人也要你允许我之后……吧

把我当成小孩儿吗……要是我……

嗯?

我说现在就可以……果然……还是不行吗

……海斗,能不能不要破坏我作为哥哥的最后的防线啊

什么啊那是

那样的表情……不可以给别人看见哦

什……我刚刚是什么样的表情啊

p33:哈哈

……海斗,不要急

在这里我有海斗的香味……有海斗的体温……我有这些就足够了

……嗯……

那么……就等一年也可以……

……等什么?

诶,所以说

ki

kiss之后的

呼呼呼呼呼

哇……什、什么……

脖子以上的kiss是ok的

什么啊那个规则……

p34:……海斗……

大人的kiss,也可以吗?

诶?

!嗯

……

……哈……

嗯……

哈啊

等、等下

啊,什……

有什么……顶着……

顶着我……?!

(啊哈哈)对不起,不可抗力

p35:诶?怎么……诶

哈啊,不快点一个人去美国的话,感觉就不能乖乖等上一年了

什……在说什么啊

因为见到了很多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样子……

变得贪婪起来了,摸到哪里会露出怎样的表情

会让我听到怎样的声音……想看见更多……

……这边才是见到了不知道的一面……哈啊……早就过负荷了

……海斗

p36:哥……哥……

(叮铃铃铃铃)

……

……是队友

哈哈哈,像被钉子刺一样的时间点啊

……要接吗?

?!喂,撒什么娇

啊哈哈,开玩笑的,对不起对不起,让人家等了,请接吧

尽管要快一点但是稍微

“乖乖等一等”

p37:像是站在优越的位置

海斗

好像还是我误解了

我喜欢你哦

p38:果然,还远远比不上哥哥

……呀咧呀咧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-end-

评论(4)
热度(12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雬上 | Powered by LOFTER